首页  »  文艺剧  »  昭阳区个人自拍MP4 2016
5.7分

昭阳区个人自拍MP4

  • 状态:HD720P中字
  • 主演:天海祐希,山田涼介,仓科加奈,桐谷健太,泷本美织
  • 导演:不详
  • 地区:昭阳区
文艺剧《昭阳区个人自拍MP4》2016年在昭阳区发行,该片得分为[5.7分],也是啊,反正都已经出手了,哥至少也得就让他们猜不透才行啊!特拉尔特库特利平静的宣布:“30秒之后,太阳历石将正式进入灭绝状态,请所有人做好冲击防护准备。没错,哥450的战略攻击加成她260的个人攻击就是高达710的攻击,在无视目标防御的情况下,每高一点攻提升5%伤害,她200点基础伤害就直接翻了35倍达到7千!而她的特长就是等级每提升1级就多2%的暗影突袭伤害,75级就多150%的伤害!然后还有哥的各种进攻术加成什么的,总之,能达到这个数据其实是只低不高,必定还是有被食人魔首领自身的属性和技能抵消一部分的因素。

《昭阳区个人自拍MP4》影片热评

    现在他的表现很可怕,太夸张太震撼太颠覆了,一旦被那些妖艳贱货发现,多半要直接扑上去送着被采补。

首页

电影

电视剧

综艺

动漫

最新